以前看到一句话,每个人都能在陈奕迅中找到自己。

《烂》是我的理想状态。可以说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大多数很傻逼,聒噪,不是突然一击,而是像水慢慢渗进衣服里。在这样的环境下会容易变烂,而你还能死守你的原则,就很牛逼【?

《完》是我的真实状态。也算是我的一个人生观。并不是努力一定能成功。我的地理老师也说过一分耕耘不一定有一分收获。事情发展就是这样的,即使所有人都做到最好也不能挽救。这就是悲剧啊。

《怕死》我真的怕死。听之前怕听之后更怕。可能我对爱的人们都很上心吧,我死了万一他们难过怎么办。我的父母,我很爱他们,他们得难过死,我一定要赶在他们之后死【?】。不过按我的尿性,当我真的必死无疑时我也会欣然接受吧。

《沙龙》活着的理由。人生是长久的痛苦,这其中有一两下美好的瞬间。在经历那些苦难后突然到来的安宁在苦难对比下显得异常美好。升职加薪,结婚生子,为了这些美好的瞬间,请努力活下去。

《大个女》之前有谈过。至少现在是听一次哭一次。突然间就长大了,陪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之间越来越疏远。我表露不出来我好爱你们。好爱好爱。

《黑择明》在黑暗中选择光明。劝导人不要自杀。听上去很负能其实是个正能量歌曲【?】。最有感触就是最后一句词,让我感觉很随性吧,迟早得死就不要自己再费劲自杀了。

《裙下之臣》赞美女性。女人到底是什么世界珍宝——!!实在是过于美丽😭歌曲表达出的是对女性美无可抑制的迷恋。我也不知道怎么推这首我最爱的歌,我爱它是因为我也深深迷恋着女性美,无他。

《最佳损友》听哭曲目。因为有经历。小学几个朋友在一起真的非常开心,即使我现在看来那些日子很傻逼,但我在傻逼的日子中很快乐。现在大家半生不熟,特别是我出来读书,与她们更疏远了。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我变了她们也变了,说实话现在我不太看得上她们,可能我太傲了,但我已经忍受不了她们现在的样子了,两个社会一个二刺螈。当初的日子真的是无可比拟的快乐,总好于那日我没有遇过某某。

结束了。

评论
热度 ( 1 )

© 刘德华的充气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