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使徒行者2了
刘伟强你为什么shdhjsjxbxjsushdhshwbx!!!!!!!!!!你nsnsjdhshnsjsnsndnx!!!!!!!!!!!!!!!!!
吴镇宇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古天乐张家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七夕为什么要搞这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古辉辉古是真的!!!!!!!!!!!!!!————————
我爱吴镇宇!!!!!!!!!!!————————
我爱你们三个!!!!!!!!!!!!!!!————————————
我不爱刘伟强!!!!!!!!————————————((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刘德华的充气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